<<  < 2023 - >  >>
1 2
3 4 5 6 7 8 9
10 11 12 13 14 15 16
17 18 19 20 21 22 23
24 25 26 27 28 29 30
31




昨晚莉醉后通电话一直到深夜,逼得我们三人和盘托出各自的历路情感。也许是时间太久,也许是我真的不想再去回忆,却不能完整地再来讲述那些我认为永远不会忘记的故事,现在的我倒更像是一个旁观者再来清晰地回看那时候不同的自己。不能说很傻很天真,却也真的很单纯,很认真。回忆已没有了痛苦,只有淡淡的哀怨。哀怨时光无情,曾经的所有的仅有的,竟然可以全都成为过去,过去得一切都与我毫无关系,像已是前身前世,浮生一梦。所以我以为我超然 了,我可以不在乎一切,我所要的只是内心那一份宁静和简单。
莉所谓喜欢的那个男人,从来就没有在乎过她,她却为他一头扎得那么深,也许所有的情感只有自己才能真正体味,所有的云卷云舒最终也会风平浪静。
静,一直认为她是一个安静而美好的女子,她的美好原来也是在心里有一个男人在支撑,在鼓励,虽然有些似乎又违背了什么,但我却觉得生活这般美好,在这死水般的生活,寻找到些许的激情和内心的悸动,让人不去抱怨,只有期待和甜蜜,是不是又是一种积极呢。
发表评论:
天涯博客欢迎您!